OpenWebMail 使用指南 >> 邮件工具条

当你打开一封邮件时,新的工具条会出现,针对你所在的页面提供更多的功能。 

邮件工具条:

参考图表:

项目/按钮 名称 意义
回到前一页回到前一级带你回到邮件箱
写新信撰写新邮件建立一个新的电子邮件
回信回复回复给发件人
全部回信全部回复回复给所有人,包括发件人与其他的邮件/副本收件人
转发邮件转发
以附件方式转寄以附件方式转发将整封邮件当成一个附件转发
  
友善列印友好打印将邮件以适合打印的方式呈现
行事历日程表打开日程表,允许你设定每日的详细清单
网络磁盘打开网络磁盘
个人模版允许你改变自己个人偏好的设定
退出退出OpenWebMail
移至废件箱把选定的邮件移至废件箱

附加的按钮:

项目/按钮 名称 意义
汇入通讯录导入「发件人」到地址簿将电子邮件的发件人加到地址簿
封锁寄件者封锁发件人通过增加过滤条件来封锁发件人
封锁转信主机封锁转信主机封锁转发这封邮件的 SMTP 主机

这是邮件工具条内的第二个小工具条:

多封邮件的状况下,在数字“3”旁会有向左和向右的方线箭头。(向左箭头代表要切换到前一封邮件,而向右箭头代表要切换到下一封邮件)。箭头中的数字表示你目前看的邮件是第几封。(“3”表示是在该邮件箱中的第三封邮件)。

在下拉式选单中的文字选择回信底稿,可以让你选择回信时所要使用的格式。打开选单显示了你已经增加的格式。当你选择一种格式之后,你将可以采用你选择的格式来回信。假如你还没有设定好任何格式,点击这个图标( )后,你就可以开始编辑/或新增加一种格式。关于格式的定义,请查看 设置工具条

* 假如你是在草稿箱阅读邮件(查看 邮件箱管理 ),这个按钮就不是要新设定一种格式,而是会编辑该封邮件。

<< 主工具条
 
关于 OpenWebMail 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