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WebMail 使用指南 >> 登录

如果要登录webmail,请开启 浏览器 ,例如 Internet Explorer ,并且在地址栏中输入正确的网址( Uniform Resource Locator )。例如,如果你的网站地址是 www.yourdomain.com,那么要进入webmail的地址应该是 www.yourdomain.com/webmail或是www.yourdomain.com/openwebmail。然而,这并不一定所有情况都适用。如果你无法找到webmail登录地址,请联络你的 系统管理员 以寻求协助。

当你已经找到你的登录页面时,你会发现屏幕会出现类似下面的登录界面。

“帐号”后的文字区域中,输入你的用户名(或是帐号);在“密码”后的文字区域中,输入你的密码。

注意:你的用户名不一定会和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一样。假如你不了解你的用户名,请和你的系统管理员联络。


在某些网站中,你的电子邮件地址、系统帐号、昵称都是有效的用户帐号。

范例:

网站名称:

www.muppetlabs.com

电子邮件地址:

bunson@muppetlabs.com

用户帐号:

bhoneydew

密码:

Burner

该用户可以用bunson或是bhoneydew作为用户帐号,登录webmail系统。

假如你喜欢,你可以点选“自动登录”左边的方块,下次当你使用webmail系统时,你的帐号会被自动地填入,你只需要输入密码即可。

输入完账号和密码后,点击“登录”,或是敲击键盘上的“Enter”键。如果输入的信息都是正确的,就可以顺利进入你的邮箱了。

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OpenWebMail系统,你可能需要设置一些选项参数,请参考 基本设置选项 。如果你先前已经做好设置,系统会直接跳到 使用你的收件箱

 
关于 OpenWebMail 帮助